close



這家店是老媽看電視看到鮪魚滷肉飯,指名要吃的。
我上網找了一下,發現是永康街一間烤魚專賣店,馬上就衝了。












門口的價目表。
上面那便宜的三樣商業午餐一天只限少少幾份,要排隊才吃得到。
我們只能點下面比較貴的.....○( ̄﹏ ̄)○












店裡只有一個吧檯,大約可以坐10個人。
整個感覺很像日本小居酒屋。










老媽想吃的就是這招牌的鮪魚滷肉飯。












我們點了兩份烤魚套餐。
套餐有一碗沙拉,非常繽紛且新鮮的好吃沙拉,份量又多。
還有無限續碗的清湯,味道非常鮮甜,雖然沒有料但是真的超級好喝。
鮪魚滷肉飯吃起來就像一般的滷肉飯,完全沒有魚味,連我都敢吃。











主餐最後才上。
前方是烤黑格魚(套餐價250),肉質很細,魚味很淡,連我都敢吃。
後方是烤水針魚(套餐價240),老媽說好吃但是我沒吃,魚味比較重。













本日消費:2人/530元
這間店是愛吃魚的人的好所在,
本人我又不吃魚,所以完全不是我的菜。
店的氣氛還不錯啦,很有日本味,蠻舒服的。








店家資訊
漁泊食堂
台北市麗水街5號之五
 電話: (02) 911085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