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人愛上杏仁茶的可愛小店~~三時杏仁茶房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一零七巷十一號
電話:(零四)二二二五一九三零



下午忽然想喝點冰涼的東西
便叫小肥帶我去找這間{聽說}很不錯的杏仁茶專賣店
挺難找的
店面藏在一條超迷你的小巷子裡頭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說




店內果真賣了各式各樣的杏仁茶
冰的熱的都有
有原味,芝麻,玫瑰,紅豆,珍珠,花生,綠豆,薄荷,薰衣草等口味(每杯40-50元)
還有賣魯味和燒餅油條和杏仁餅乾和杏仁豆腐
這是我點的冰原味杏仁茶以及魯味雙拼以及杏仁豆腐(共125元)
我只能說:杏仁茶怎麼可以那麼好喝阿!!讓我從此愛上杏仁茶了!!
跟平常用粉沖泡的味道完全不同,很順口又充滿香氣
杏仁豆腐也跟平常吃到的不同,口感是qq的很特別

更棒的是
這間店超級復古又可愛的啦
一樓跟二樓的小空間是到處都充滿佈置的小巧思並且流露出淡淡文藝氣息
我愛上這間小店了!!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