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過境首爾,但是好歹也有2晚。
當然也要好好的玩阿~~
就讓我這個去年才去過韓國8天7夜的韓國通帶闕小肥去迅速遊首爾吧!!
很好笑的韓服體驗是一定要的阿!!
而且這是在仁川機場提共的免費穿韓服拍照體驗,不穿白不穿囉。













去年吃過之後,就讓我一整年魂牽夢縈的土俗村蔘雞湯。
(一碗15000韓幣=450台幣)
真的有夠好吃,強力推薦到韓國一定要來吃!!
湯頭超甜美,雞肉超軟,裡面糯米超Q超有人蔘味,
很獨特的風味,別處吃不到。
小肥也是一吃成主顧,直說下次要為了它再飛來首爾一次!!















景福宮這個最大旅遊景點,當然也去囉。
因為我就住在景福宮旁邊阿!














還去了免費的拍照好所在~南山韓屋村。
有一種大長金的fu。


















晚上當然一定要去最好逛的明洞廝殺血拼一番囉!!
我個人覺得明洞比東大門好逛許多,甚麼都有賣非常有趣。









韓國菜每餐都差不多味道,都是紅紅湯以及泡菜。
小肥才吃幾餐就嚷嚷著膩了~
(而且後來發現韓國餐費幾乎每餐都比伊斯坦堡還高很多,韓國外食好貴喔)

這餐我們吃的是餃子湯,料很少的辣牛肉湯飯,海苔飯捲。
(在這種普通小店隨便吃個早餐也要花我5百多塊台幣,可見韓國餐費真的花很大耶!!)













韓國第一晚為了離我的土俗村蔘雞湯近一點,
我定了便宜的韓文房(雙人房一晚1850元)。
是傳統韓式炕房,在地上鋪床墊睡沒有床那種。
它有很漂亮的公用院子。
隨然房間無敵小,不過很乾淨,可以無線上網,該有的都有,還不錯啦。
想省住宿費的捧油可以考慮這間,
交通也方便,又可以隨時去吃土俗村蔘雞湯!!








然後最後一晚逛完東大門之後,我們還去了汗蒸幕。
(汗蒸幕是我個人覺得韓國除了逛街之外最好玩的東西了......)
就像韓劇裡面,
大家穿著運動服,用毛巾包著頭,坐在地上吃雞蛋互相敲頭.......
整個很舒暢,消除了整段旅程的疲憊,撫慰了我哭泣的小腿。
總之我對韓國的結論還是跟去年一模模一樣樣:

韓國不好玩,但很好買!!











連大韓航空上的飛機餐都是韓式拌飯耶~~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