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紅來找我.....肚子痛到不行
小肥見狀.就說要買紅豆湯給我吃.
炎炎夏日.哪有人會賣熱呼呼紅豆湯阿?一連跑了4.5家店都沒人賣.

小肥不死心.他說一定要買熱紅豆湯給我吃......
於是小肥跑進一間刨冰店.跟老闆說要買加在刨冰上的蜜紅豆.
回家之後.
平時懶散的小肥竟然很勤快的煮了一鍋熱水.
再把剛剛買的蜜紅豆一起放進去滾....
然後端來給我邀功:看!熱紅豆湯耶~~


吃一口~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紅豆湯耶!
雖然天氣熱得我是邊吃邊流汗.不過這是小肥的心意.我覺得好開心喔!
小肥你人真好^_^
希望你最愛的費得勒美網也可以大獲全勝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