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正式開學囉~
這學期因為下午要去清大上課,所以我教的是2年級的小朋友們。
以往都是教高年級的我,這還是第一次帶2年級呢!
說實在,還真有點緊張跟不適應呢!!


不過,
才第一天見到這群小小孩,我就覺得他們都好可愛,
沒有高年級的心機,他們只是一心一意想的得到老師的鼓勵跟讚美,
可愛的小女生一直來跟老師說:
老師,妳好溫柔好漂亮!!
(謎之聲:這才是這篇文章想表達的重點吧!!哈哈哈)
聽的老師心花朵朵開~~
雖然每天都忙得團團轉,
一直處理小朋友無窮無盡的各式告狀,
不過,我相信過一陣子我就可以慢慢適應,
然後愛上低年級小朋友的純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ichi 的頭像
    wenweichi

    小溫的幸福美食地圖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