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新聞,
赫然發現:亞力山大健身房竟然倒了~~~
當場大驚,亞力山大不是很大的健身中心?竟然也會倒閉!!
可見經濟真的很不景氣阿。


雖然我沒有加入會員,
但是人家前幾天才剛剛在奇摩拍賣跟別人買了12張亞力山大的貴賓單次入場券,
都是因為老媽說她想去亞力山大跳有氧拳擊我才買券的,
結果連一次都還沒去健身房竟然就倒閉了。
每張180元,所以我損失了2160元啦!!
所以我也是亞力山大倒閉的受害者之一囉,可惡,還我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ichi 的頭像
    wenweichi

    小溫的幸福美食地圖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