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嫁"出去"的女兒
今年除夕夜送給爸媽的禮物.
因為想到除夕夜大家都在吃團圓飯
但是沒生兒子的爸媽卻必須孤單冷清的只有兩人吃飯
自己心中便覺得很不忍
於是我去買了三二行館的湯宴(餐券+泡湯券)送給他們除夕夜去享受一下
真的好貴ㄚ~~
泡湯+吃義大利晚餐每人要價3500+10%+40元水費.....真是有錢人才去的起的地方阿
唉~~我是窮人所以錢花得很心痛
不過
不知價格(知道價格的話我一定會被罵浪費罵到臭頭...)的爸媽果然對那裡讚不絕口....
他們說三二行館服務一流又高檔
而且餐具都是愛瑪仕的高檔貨
晚餐的義大利餐中還吃到了黑松露(媽媽竟然說松露吃起來像樹皮??!!)
不過他們有高興就好~~至少我的錢不是白花....

這是三二行館的裡面....低調奢華




這是我去買的禮券
被包裝成超美的禮盒了說(已拆封)....




三二行館官網http://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ichi 的頭像
    wenweichi

    小溫的幸福美食地圖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