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人來新竹找我玩~~
於是我帶他們去十八尖山賞花月,
風和日麗,所以人還挺多的,今年花的確蠻美的,還不錯。

十八尖山的鬱金香,愛心形狀,好可愛。





中午就去吃竹北有名的十一街。
人一整個超多......滿滿滿,不過還好大家都吃很快,所以等10分鐘就有位置啦!
店外照一張,很大一棟。




店內菜單,種類超級多的,熱炒,麵食,簡餐,水餃,米食樣樣一應俱全




不過我覺得其實價格都不是說多便宜,菜的份量也不太多,
招牌的胡瓜水餃(一粒5.5元)也很小一粒,裡頭胡瓜少得可憐...
不過因為選擇多,所以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用餐,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
所以店裡才會這麼多食客吧?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總額1285元(6人),算是還ok的價格啦!
不過小菜的芋頭(50)還有店裡的滷三菇(80)倒是我覺得還算值得一吃的東西,
也是我每次到十一街都會點的菜喔!




吃飽走去旁邊的巷子,買現在網路上爆紅的均鎂北海道蛋糕,
1個20元而已,大約拳頭大小吧...
很特別的是:蛋糕要用湯匙吃~
真的好好吃,湯匙一叉下去,就爆出滿滿溢出的奶油餡兒.....
奶油餡吃起來有點像泡芙的內餡,但是比較稀軟,甜度適中,
吃來滿口幸福...讚讚讚!害我一下就嗑掉5個小蛋糕....
(謎之聲:妳吃這麼多....不肥才有鬼ㄌㄟ.......)





十一街: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03)5539368

均鎂糕餅公司: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ichi 的頭像
    wenweichi

    小溫的幸福美食地圖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