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想藏私而且全日供餐的好餐廳~薌筑園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1樓
電話:03-574-4188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週二至週日10: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每人170~210,不加收服務費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間好店~
應該說是目前我在新竹去過最喜歡的一間店了。
怎麼說呢?
到不是因為他的餐點有多特殊或多好吃,而是我喜歡整間店的氣氛,ikea風的裝潢,
還有很划算又頗精緻的沙拉吧,親切的店員,
讓我最近是一去再去。





餐點都很便宜,而且全日供餐,何時去都能吃到現做熱騰騰的食物。



很可愛的自助區。
麵包,沙拉,湯,飲料,甜湯都是自助式,無限量供應喔。



他的食物大致上我都吃過了,我想應該是一般大眾都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
其中我最最喜歡的是用三顆蛋煎成的歐姆大蛋捲(170元),裡頭包了很多蔬菜,起司和培根....
超.好.吃~



匈牙利大辣腸(210元)也不錯吃,熱狗大得跟一根香蕉一樣,哈哈!
還附上一杯紅酒或是白酒喔。



其他還吃過雞腿排(迷迭香味,很香),花雕雞飯(有中藥味且清淡,份量較少),
燉飯(飯量較少,味道還可以),義大利麵(還ok,料也算多).....都還算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啦。
最後來一張跟清大碩士班同學的合照,
大家都不知道在樂甚麼?瞧我笑得跟個瘋婆子一樣!
敢情是壓力太大??呵呵~



總之,這是我自己最近最愛去的一間店啦,店裡也有一些書報雜誌,
給人一股悠閒的感覺。
不過,去之前切記要定位,不然可是會沒位置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