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每一年都一定要來吃國賓草莓宴的阿~~
我可是草莓控阿!!
一年只有一次跟草莓們很激動的約會,當然一定要早早訂位的囉。
不過還真是年年漲價,今年已經變成500+10%/人了。
今年的草莓甜點跟往年差不多,
反正沒差,我都只吃我的草莓派而已。







今年的新面孔是那一杯杯的草莓甜湯。
看來就紅艷艷很討喜,我個人挺喜歡的,拿來當飲料解渴。






還有一粒粒的新鮮草莓,上面沾了草莓巧克力。
這個我也吃很多.....






鹹食今年依舊是超弱。
炒青菜,炒飯,兩種湯,炸雞翅........
(去年還有好吃的炒泡麵,今年也沒了)
不愛吃草莓的小肥吃得很不樂。






冷盤區一樣弱,反正我照舊是沒吃。
我總之就只吃我的草莓派而已啦......







每人還有一杯新鮮草莓(這是唯一可以打包帶走的食物喔)
還有一份鬆餅但我沒吃。
反正我就是一直吃盤子上這2種食物。
我吃了12片草莓派.....好脹好脹






今年的飲料都太甜膩了,不喜歡。
所以我一直去拿甜點區的草莓杯杯湯來當飲料。





但是我還是超級滿足~~
明年我依舊會來吃草莓宴的!!

延伸閱讀:2009~2011國賓草莓宴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