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竹中前面的這間小店,上過食尚玩家的一間小店。
本來是旁邊一個已經開很多年的攤子,現在開店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















很簡樸的一間小店,招呼的阿姨很親切。













超級便宜的菜單~~嚇我一跳的便宜。(⊙o⊙)
而且即使是下午還是可以吃到早餐類喔!
















先上桌的是一杯12元,足足有500cc的阿婆自製豆漿。
還有這一盤巨大無比的蛋餅,竟然只要20元。
這樣的份量跟價錢真的嚇到我了,太便宜了!!!!
蛋餅煎得很不錯,每口都有蛋,厚實卻又有點酥酥,豆漿也香濃。













還有份量一樣很多的燙豆芽(20),陽春麵(25),炸將麵(30),紅油炒手(25)。
味道是屬於比較淡的,都是很樸實的味道。
雖然沒有特別好吃的調味,但是份量真的超級多,我跟小肥都吃不完。
而且才花了132元我們就快撐爆了......











阿婆真是佛心來的~~賣這樣便宜。
以後我要常光顧阿!因為蛋餅真的太無敵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