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會去新加坡完全是因為之前看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大仁哥在這高空無邊際泳池游泳的那一幕.....
整個就是被吸引阿!!!!
加上廉價航空~虎航
在228連續假期竟然還定得到機位,所以當然就順理成章的衝啦。


直接說結論:
新加坡有比我認知中好玩耶~~
而且很適合自助喔!
治安良好,捷運方便,飲食習慣類似,重點是說國語都會通。
有多種不同國家的文化在這小小的地方,都融合的很好。
頗有趣的說。


而且,金沙飯店的57樓無邊際高空泳池真的太美太夢幻了!
我必須認真的說:人生中不來一次太可惜了~~~
住宿費雖然貴,但是很˙值˙得.....




照慣例先記錄本次花費,以證明我一向是節儉的旅人。
   (1新幣=台幣23.8元)


飛機:
虎航(2.24晚上9:05去,2.28早上8:30回)
機票含稅金  台幣20558元/2人

住宿:
2.24
先睡機場(到的時候已經半夜2:30了,所以就省一晚住宿費囉~~)

2.25
住大仁哥的濱海灣金沙飯店
在agoda網站訂房 , 雙人房台幣14668元。

2.26~28
改住v hotel,
在可樂旅遊訂房,雙人房兩晚台幣7600元。



吃:
小肥暴食,每日吃n餐~
所以兩人花了新幣190元,約合台幣4520元。


門票:
環球影城門票每人68新幣,合台幣1620元。


交通:
買當地捷運卡,含聖陶沙交通,每人花費20新幣,約合台幣480元。


每人費用(不含個人買物)約為25770元







濱海灣金沙飯店的房間(大仁哥跟又青蜜月的飯店啦~~)。
在49樓,可以看海景,有浴缸,床又大又好睡。
在金沙的早上我跟小肥就一邊看海,
一邊喝自己泡的咖啡,再配上超市買的便宜枷揶麵包當早餐。
就覺得很愜意。









後兩晚為了省錢,改住較便宜的v hotel。
交通很方便,生活機能很好,房間也算新又乾淨。
但是真的超級小,跟日本的小房間一樣小又擠(小肥一直唉唉叫)~~
當然也沒有任何view可言囉(外頭是一面牆壁)。










魚尾獅公園,我當然有學大仁哥拍嘴巴張開的接水(接財)照片囉~~
後面那3根就是我住的濱海灣金沙飯店啦!!











回教區。
有清真寺以及很多外國人,還有好多土耳其的餐廳。
頗有土耳其fu喔~











牛車水(中國城)。
這裡有好多夜市,熱炒攤,還有鼎鼎大名的林志源肉乾。









小印度區的房子好繽紛。
超多印度人,而且空氣中不知怎地一直飄來咖哩味......












超級好玩的環球影城!!
雖然設施不多,但是每樣都很好玩耶!!
而且我是週一去的,每樣都玩到,每樣都不用排隊很久。










好多卡通明星大人偶一直出來跟大家合照。
功夫熊貓的阿波跟我家小肥很像,所以我最愛牠了~~
哈哈








這個變型金剛的設施,不誇張。
是本人活到這麼大,玩遍各國遊樂園,
本人覺得最好玩最安全又刺激,最讚的一個設施~~~
超級無敵推薦。










聖陶沙也是個好地方,只是這次沒時間去玩了。
那兒有好美的沙灘~~很有南國渡假風。







我們只去了亞洲最南端的陸地~~~就是這塊牌子喔!










傳說中的新加坡三大美食之ㄧ:
海南雞飯(照片中是一人份,合台幣155元)
雞肉很嫩,辣椒沾醬很好吃。
吃來有點像台灣蔥油雞的味道。






傳說中的新加坡三大美食之二:
肉骨茶(照片是發起人肉骨茶,整個餐約台幣200元)
非常好吃,有很重的白胡椒味,湯又燙又香~~我愛極了~~
配上甜甜黑醬油和長米飯一起吃很好吃。









傳說中的新加坡三大美食之三:
辣椒螃蟹(照片中是珍寶海鮮餐廳,那隻螃蟹秤重約台幣800元)
還ok啦,辣辣甜甜的醬汁,用炸饅頭沾來吃還不差,小貴就是。










每天都搭地鐵趴趴走。
新加坡地鐵系統跟台北簡直一摩摩一樣樣,所以不太會迷路。
小肥已經累到恍神,我的旅伴虛弱夫妻倒是還很有力在比ya~~







因為虎航寄行李要錢,所以這次就沒寄行李用手提囉~~
加上沒有啥好買,所以創下個人出國購物最少紀錄!!
這一堆約花了我台幣4500吧!








大仁哥跟又青約會的第三航夏~~
以及新加坡自助真的超容易~~買本書就可以go go  go 囉~~







金沙飯店高空泳池的夜晚一樣美麗。
為了這個夢幻至極的超讚泳池,我可能會愛你喔~~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