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看電影版的慾望城市了!
明明6.20就上映,
卻偏偏拖到今天才去看,真是....
都快下檔了,幸好威秀影城還有演,而且竟然還客滿ㄌㄟ!
重點是:全場都是女生,男生應該不到10人吧,
而且都是被女友拖去看的樣子。


一聽到那熟悉的片頭曲,我就忍不住興奮的哭了..
好喜歡慾望城市中4位女主角那種真誠的友誼喔,
不管身在何處,就算每人有各自的生活,但她們4人的友誼卻從來不變,
總是能夠有話直說,總是能替對方著想,總是能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花錢....
更棒的是:總使為人妻為人母,她們還是能保有真實的自我,
為自己保留自己的空間,不會完全把自己埋沒在母親或妻子的角色之中,
4人直到50歲,仍然像20歲時一樣,常常4人一起吃飯,談心,逛街,
然後再許下心願,要繼續一起作伴,迎接未來的50年人生。
啊....
我覺得好棒好羨慕喔!
我好希望我也能和我的女生朋友們一起,
縱然有人去結婚,有人生了寶寶,有人要遠嫁他鄉,
但是我還是期盼我們能夠一直持續我們的友誼,
就像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們一樣,
不管多老,我們都要繼續保有我們的赤子之心,
一起為一些無意義的事開懷大笑,
一起咒罵可惡的小人們,一起分享慢慢變老的心得,不管我們身在何方....


可以嗎?



題外話:威秀影城的甜爆米花怎麼會這麼好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