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姨我&牛小妹媽帶著牛小妹一起去吃早午餐brunch~
目的地是我常去的一間店--中山站的『來我家吧』。
牛小妹坐捷運時就開始一整個開心到不行,東張西望的。
聰明的阿姨我可是有幫牛小妹先預約好店理唯一的沙發座位喔!
這樣牛小妹就可以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然後看別人吃美食啦!哈哈!






我們點了芥末雞肉三明治(140)&歐陸早午餐組合(200)。
看來牛小妹對這些大人的美食是完全不為所動,
牛小妹os:我只想吃我的母奶&米精啦........






本日消費:2人/37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