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玩了.......

週六早上10:00~11:00看了食尚玩家,2moro雙胞胎兄弟介紹苑裡。
一整個有吸引到好久沒玩樂的我,於是,本人耍狠放著一堆打不完的作業.......
11:20我們跟虛弱夫妻4人就一起直奔苑裡啦!!超行動派的啦!!gogogo~






沒帶地圖也沒上網查資料的我們,靠著一張嘴,順利來到第一站『金光肉圓』。
就在苑裡市區,還蠻好找的,而且店裡是人山人海,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我們點了肉圓(25),香腸(25),大碗魚粳(35)。
肉圓裡頭包的是一整塊的肉團,還蠻有趣的,淋醬很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彰化肉圓啦!ㄎㄎ
魚粳加了很多醋吃來超酸,裡頭有小魚丸&筍絲,是我吃不慣的神奇口味....
吃完又到有名的『垂坤』買檸檬辣肉乾(200)當伴手禮。





接下來去吃『便所麵』,是一間位在公廁旁邊沒有招牌的小麵攤,當地人就稱呼為『便所麵』。
超難找的,不起眼的小麵攤,在一條超小路上,而且還藏在一堆田裡。
我們點了電視上推薦的大乾麵(40),豆腐肉湯(20)。
麵是還蠻有咬勁的,不過衛生環境soso,有蒼蠅在四周唱歌,值不值得費力找這間店有待商確呀。








吃太飽~應該去遊玩一下。
我們到電視上介紹的『山腳國小』,有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老房子。
超有fu的啦~我好愛好愛!









還有這免門票的『藺草文化館』可以去逛逛,這兒可以買到一些藺草商品,我有買藺草鞋墊(80元)。
裡頭有藺草編織的內衣, ㄎㄎㄎ,好妙~





店家資訊
食尚玩家官網




















搞笑番外篇1
耍囂張......




搞笑番外篇2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搞笑番外篇3
勿忘影中人.....





放了後面這兩張照片,我應該會被毆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