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天氣好,遊玩癮頭又犯............但我明明沒時間玩阿!
所以要利用最少的時間,只花2小時遊艋舺去。
今天的重點是:我要去龍山寺拜拜啦!!





先到剝皮寮老街晃晃。
電影裡的場景。

太子幫被罰跪頂水桶的地方.......還有他們穿的衣服,都在現場展示喔。








這條剝皮寮老街可愛到破表~超復古的,
完全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牆壁上還有好卡挖依的壁畫。
因為來得早(我早上9:00就到囉),所以人還不多,
感覺很幽靜,好像墜入時光隧道........



↗  三仙,超可愛吧!!








其實我主要是想去龍山寺拜拜啦~
祈求我能趕快畢業呀!!順便買了護身符(1個30元)。
然後今天天氣好熱,所以小肥去青草巷買青草茶喝。
本來想找『白猴』家的青草店,但是沒時間
(因為去太子幫結拜的祖師廟走太遠太久),
所以就在路邊隨便買囉,小杯15元,很解渴。







在路邊攤吃早餐。
古早味的涼麵(30)&味增湯(15),便宜卻意外的好味喔!




雖然只玩了2小時,但還是很開心啦。
而且我得到拜過文昌公的護身符。
文昌公大老阿~求您快讓我畢業吧!!拜託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