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玩兒了..........
今天終於來到我最愛的薰衣草森林的姊妹店~~心之芳庭
一個愛與幸福的莊園。






有分約會區&慶典區。
但是慶典區是給人辦婚禮用的,不能進去。
所以只能在約會區晃,假日的門票是200元(可抵消費100元)。








怕假日人多,所以我一開園(10:00)就到了。
果然遊客還不多,我可以悠悠哉哉的拍照。
這裡跟薰衣草森林一樣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可愛小地方,不過比較少樹,所以很熱熱熱熱。






這個小南法市集區拍照起來還蠻美的。真的很有當年我去普羅旺斯山城時的fu~
不過這都只是一面牆,裡面是不能進去的,給人拍照用的造景而已,所以還是很熱。
最棒的是:有賣薰衣草霜淇淋耶(50大洋),
好好吃唷,跟北海道富田農場的薰衣草雙淇淋味道很像。





瞎拍......硬是不看鏡頭裝浪漫。






太熱了~~只好躲進屋簷下乘涼。
我很喜歡這個位置,在2樓走廊的盡頭,有涼風吹來,還可偷瞄底下的人群。
小肥舒服的都要睡著了。






心之芳庭還是一樣有很多可愛的拍照點。
不過,人太多了。右圖就是11:00之後湧入園區的人潮,到處都是人,連拍照都要排隊了。
加上整個園區沒有綠蔭,也很少休息的座位,所以一整個很燥熱。
建議平日過來玩,或是一開園(10:00)就來,不然就是傍晚6:30之後(6:30之後不收門票)再來,避開陽光與人潮可能好一些。

好熱,我們只在戶外待了30分鐘就快被曬成人乾了,
只好10:40就躲進園區其中一間餐廳{親親我的家}去享用午餐&吹冷氣囉~~~~
(園區另一家餐廳是{小南法},不過用餐人數爆炸的多,要等3小時,只好去比較少人的{親親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