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末我都會去星巴克打我的研究所作業(老師你太狠了..╮(﹀_﹀")╭),
因為假日若本人待在家中還得要工作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去星巴克邊喝咖啡邊打作業,自己感覺奇蒙子比較好,可以假裝自己在享受下午茶時光。
而且一坐好幾小時也不會被趕,再搭配統一的i-bon票根買一送一,
一整個划算!
離題......
這天因為星巴克大爆滿沒位子,剛好看到這間看起來還算清幽的咖啡店。
因為店名叫BLACK BAGEL,我猜應該是賣我愛吃的貝果 ,就決定試試囉。




店裡約7張小桌,乾乾淨淨,很明亮。
而且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喔!還有插座,很好很好。





菜單有很多面,密密麻麻的,我只照了其中2面。
簡單來說,飲料從最便宜40元起跳,有提共貝果,三明治等輕食類。








我們點了核桃奶油起司貝果(70),燻雞肉巧巴達三明治(100),
點餐加點飲料加50元,我選了熱拿鐵&鳳梨冰茶。
都還不錯吃啦~~三明治生菜超多~~





本日消費:2人/270大洋(不加收10%服務費)
還不錯的一間店,店員妹妹也都很和氣,又可以上網,下次會再來的。
巴特,因為可以上網,導致我無法專心打作業,又開始msn&瞎買東西.........
可以上網對我這沒有自制力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不好吧!?<( ̄ c ̄)y▂ξ









99.5.8
去吃了早餐,輕盈早餐(110)&有氧早餐(110)。
飲料是熱美式&冰紅茶。
蔬菜很多,吃完感覺真的很輕盈~~









店家資訊
布蕾克咖啡
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03-5241668
營業時間只到下午6點喔~早餐供應則到中午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