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夏會館,奢華套房(房號忘記了)。
假日休息3小時1080元。

很久以前造訪過蘭夏會館一次,忘記長怎樣了,所以再訪一次。
分到了一間奢華套房。
但我個人很不愛這浴室。雖然浴室空間很大,還有一面在流水的裝飾水牆。
但是我覺得光線好昏暗喔,一不小心就會撞到東西。
泡湯池旁邊那個大花盆?上頭很像黑白郎君的臉,害我泡湯時一直覺得很害怕。
大花盆裡頭還放了一堆疑似刀劍的東西,感覺殺氣騰騰,不喜歡不喜歡啦。
淋浴間裡頭也有我覺得很恐怖的泰國人臉雕像,恐怖到我都不敢拍照了~~~~不喜歡不喜歡~~~~




電視牆後面就是我不喜歡的浴室。

房間,說不出是甚麼風格?
中國風嗎?圓圓的拱門內有一張大紅花沙發。
有KTV可以唱,但我沒唱,不知歌新不新。




盒子擺設很有中國風的備品。



零食們,還蠻空虛的。




結論:我個人還是比較欣賞明亮的沐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