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一本童書~~~
以及我真的好喜歡出國自助旅行喔,
自助旅行從訂房,收集資料到找路迷路,瞎逛,蝦買蝦吃......都是旅程中美好的回憶。
希望有生之年我可以把能去的國家都至少去旅遊過一次。
然後託捷星航空6周年特價之福,明年3月我確定可以去京都賞櫻了,哈哈。


作者:陳璐茜/著

(以下文字皆擷取於三個我去旅行一書中)


快樂的我和擔心的我和害羞的我,
一起生活。
我和我自己說話,
快樂的我得到幸福,
擔心的我得到平靜,害羞的我願意說出他自己。
我要去旅行,
想看看別人的世界是甚麼樣子?



羊說:{跟我走吧!可以走到青翠的草原。}
牛說:{跟我走吧!可以看到碧綠的湖水。}
我要想一想,休息一下再決定。
三個我的旅行,到哪裡都好。
沒有目的的旅行,可以看到意外的景色,
在到達終點之前,
我已經看到了美景。




擔心的我說:{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喔!}
陌生人聽到了,回頭對我說:{對我來說,你也是陌生人。}
原來我也是陌生人的陌生人。




旅行之後,我收集了好多顏色。
三個我變成了一個彩色的我。
我知道,當擔心的我和害羞的我又出現的時候,
我還會去旅行。
然後,我會有更多更多彩色的我。
旅行路上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