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有一款很紅的飲料~西雅圖抹茶奶茶(25元)。
ptt上的版友們給這款飲料的形容詞有:



(以下是ptt  板友hcdean整理的po文)
1.臭抹茶
2.冰箱味
3.像是冰箱又像是塑膠的怪味
4.尾味會有種科學麵調味包的味道
5.喝起來覺得像有鐵鏽味
6.超濃郁的青菜味
7.有股屁味
8.味道很像我家狗洗完澡的味道~當下喝很像在喝我家狗的洗澡水
9.鹹鹹的和人工梅子味
10.有種餿掉的味道耶
11.真的超噁!!有濃烈的金屬味!!!
12.一入口馬上就有水溝的味道從四面襲來
13.有股檳榔的味道
14.一元硬幣含在口中,所散發出的鏽蝕感



這些形容詞實在不像是在形容一罐飲料吧????
於是導致本人實在太好奇,決定去小七買一罐來試試。

鼓起勇氣喝下一小口,結果~~~~~~~
我的天天天天天兒阿!!!!
我第一時間馬上去看製造日期,這罐飲料壞掉了嗎?????
有一股鐵銹味?還是塑膠味?還是金屬味?總之整個強大的充滿我整個鼻腔和口腔。

這不是飲料,這不是飲料.................,這是機車行賣的某種液體吧????
我笑到在地上打滾,這到底是甚麼阿?



小肥看我倒在地上發瘋,他也喝了一小口。
然後他火速衝去廁所,把口中飲料吐掉.........接著一刻也不擔擱的刷起牙來了。

這款飲料真的太妙,味道真的太神奇,值得花25元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