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逛了新開的統一阪急百貨。
後面就是我想住的,首次來到台灣,預計12月開幕的W飯店~~




UNIQLO現在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耶~~
(平常日晚上約8:30)
還有特價499的牛仔褲,超便宜的啦。可惜我穿起來不好看所以沒買。
我在日本買日幣5990的超輕量羽絨衣這兒也有賣,一件台幣2490,真的很輕又會暖耶,推薦。




還有可愛的open醬專賣店~~~





我很想買這頂歐噴醬的毛毛帽子(299元),超可愛的啦!!
帽子後面還有歐噴醬的身體在那晃來晃去,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但理智阻止了我蝦買.......買了誰敢戴出門啊?<( ̄ c ̄)y▂ξ



這個歐噴醬台灣地圖也好可愛,我最愛泡湯的那隻~~~哈哈。




阪急百貨裡面還有我最愛的afternoon tea。
裝潢也很有fu耶。本來想去吃塊蛋糕,不過沒時間了,只能拍張照。
這家afternoon tea還蠻漂亮的,下次一定要來這兒喝下午茶。



B2有很多好吃的店,有我想吃的京都抹茶名店Tsujiri 辻利茶屋,不過排隊的人超多。
(本人自從去了宇治之後就變得很愛抹茶......以前我是不甩抹茶這東東的說......)

所以去買了這家拉提莎泡芙(1個50元)。
很好吃耶~~~現烤的皮很酥,餡料一咬就爆漿,還吃的到一點點的香草莢顆粒。



今天只逛了一下下阪急,但感覺還不錯。
下次再來仔細認真的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