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最後一天,
來吃個胖滋滋的炸豬排吧,儲備油力,迎接2011的到來。
吃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

(王品集團餐廳:王品,西提,陶板屋,夏慕尼,品田牧場,聚,原燒,舒果,藝奇,ikki,石二鍋)







很簡潔的裝潢,座位有一點點小擠。
每人290+10%,可以自選主菜,甜點和飲料。








先上桌的是要自己磨的芝麻,待會可以加上豬排醬一起沾豬排吃。
還有前菜杏苞菇,以及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配上店家準備的芝麻醬汁,非常爽口耶,我續了3次。








我的辣味菲力豬排,豬排還蠻厚的而且很軟,麵衣很酥脆。
豬排旁邊有一點辣辣的,我個人覺得算是很好吃的豬排。
不輸勝博殿或是杏子豬排等日系豬排專賣店喔。
附餐則有味增湯,白飯,小菜,茶碗蒸,蘋果冰醋。








小肥的七味霜降豚燒,放在小鍋裡熱呼呼端上桌。
豬肉很有咬勁,吃來有點烤肉的味道,微微辣很下飯。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辣豬排多一些。








上官網加入會員送的豬米花,吃來像炸醬油豬肉丸。
免費的不挑剔就吃下肚囉~~








甜點和飲料。
放在小木盤裡送上桌,一人一份很可愛。
味道一般般囉~~~~
反正我個人是覺得王品的甜點一向不是他的強項阿。






本日消費:1人/319元
餐點ok,有符合其c/p值。
值得讚賞的是服務非常好,服務生都笑臉迎人又親切,
果然是王品集團。




也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 ̄︶ ̄)/<( ̄︶ ̄)/<( ̄︶ ̄)/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新竹中正店)
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03-525-3277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