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擔心金山街不好停車~~
還好這家店位置比較偏遠,不是在金山街主要幹道,所以很ok。
門口有很南洋風的桌椅以及裝飾,感覺優閒了起來。










店裡有一些花藝裝飾還蠻美的,也有一些雜誌可以看。
我們到的晚,快打烊了所以只剩我們一桌客人。
不過老闆娘還是很客氣,態度很好。








我喜歡門口這一方小天地。









   今天我買的團購麻吉餐券,可以吃一份原價要400多的麥餅套餐。   

  5折!現在只要220元,
即可享用原價440元【花宴印度咖哩】麥餅咖哩套餐

    含主餐任選一(椰香起司海鮮咖哩除外)+
  麥餅二顆
+ 香料豆子湯 + 白飯 + 每日小菜
+ 今日甜點 +
  紅茶/奶茶/咖啡/花果茶 四選一









首先上桌的是豆子湯,裡頭沒有料只有些豆子渣渣。
帶點胡椒的味道,辣辣蠻特別的,我有尬意。










我的椰香咖哩雞肉麥餅餐(原價390),搭配蜂蜜沾醬。
雞肉很多耶,而且好軟,很好吃。
咖哩醬的味道我也很喜歡,有淡淡椰奶味,帶點小辛辣。
用麥餅沾這咖哩醬吃~~真是好吃到不行阿。










小肥是吃腰果羊肉咖哩(原價390),他說肉也超軟又多。
但我不敢吃羊肉,所以就沒有試吃囉。
麥餅中間是空心的,很酥卻很有咬勁,很妙的口感。










放一張小肥照片,用小肥當比例尺,看得出麥餅很大吧。









餐後的飲料(花果茶),
以及不知是何物的甜點(吃起來很像奶昔加上白木耳?)。






本日消費:2人/440元餐券價(原價858元)
麥餅真的很好吃,不過原價太貴了說。
原價我應該不會再來啦~~半價就會再去吃。







店家資訊
花宴 印度咖哩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69號 
03-5678591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