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經過這間店便被它漂亮的外觀所吸引,決定來一探究竟。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的木門以及招牌,
還有種滿花的木質花台,我超喜歡的。








裡面有大片落地窗,光線非常好。
座位間距也不會擁擠,用餐環境還不錯。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擺設,有討我歡心。
店裡有書報雜誌可看,還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喔。




早餐(Sat.-Sun. 8:30-11:00)  

 

野菇起士歐姆   130
香煎起士火腿歐姆   130
野菇起士巧巴達   130
  香煎起士火腿巧巴達   130
野菇起士三明治   130  
香煎起士火腿三明治   130 
水果鬆餅   130
藍莓果醬貝果 90
*可任選美式咖啡Caffe Americano,柳橙汁Orange Juice,牛奶Milk,花茶Flower Tea,伯爵茶Earl Tea.









野菇起司歐姆(130),這個好好吃喔~~
裡頭沒有很熟,有牽絲起司以及很多菇料,超美味的啦。
旁邊還有附兩小塊青醬白吐司,以及一碟沒誠意的小沙拉。











水果鬆餅(130),鬆餅是新竹少見的厚鬆餅,現烤還不錯吃。
當然還是比不上米朗琪鬆餅的等級啦,但是以這價格而言還算ok。
早餐吃一整塊鬆餅感覺很爽耶~~~哈哈。
奶油花擠得醜了點就是,破壞美感。









野菇起司巧巴達(130),這也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旁邊有附一小碗比生菜沙拉有誠意的水果沙拉。

令我不滿的是,附餐的熱美式咖啡送上桌時就只有半杯而已,
又不能續杯,只能說店家也太小氣了吧!!
害我得小小口很珍惜的喝,不然怕會被鬆餅噎死阿~~~








本日消費:4人/520元(不加收服務費)
度過一個優閒的周末早餐囉~~~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家店的用餐環境以及早餐食物。

但是不得不說,店家服務態度及專業度有待改進。
為何這樣說呢?

1.服務生一直聚集在一旁嬉鬧,聲音之大,聽了都覺得好吵。
不收桌子也不來加水,只顧著自己聊天打鬧....
2.才十點二十分,服務生就說廚房要準備午餐所以不能點歐姆。
 但我們反映早餐時間到11點,菜單上有,沒理由不提供啊!
於是服務生很跩的說:
{好吧,這次讓你們點歐姆但下不為例。}
好像施恩惠給我們一樣,令人不舒服。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光顧這間店囉~~~考慮考慮。







店家資訊
The Pizzo 義式廚房
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Tel:03-575-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