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應該算是新竹老字號的美式餐廳,但我已經好久沒去了~~
就在護城河旁,常常可以見到很多外國人在裏頭用餐。









走廊的高腳椅座位就是外國人最常聚集的座位區。
面對護城河感覺有放鬆的氣氛吧?
令我想起巴黎的露天咖啡座,室外座位可是比室內貴的。









裏頭也是很多客人,才晚上6點不到店裡就已經滿了一半。











簡單的美式風小布置。











好多年沒來了~~因為我總愛去嘗試新的店。
這次因為有團購麻吉的優惠才讓我又想起這間店。
4.7折!只要305元,
即可享用最高價值640元的【格子美式餐坊】店長推薦雙人美式套餐
〈含起士漢堡/BBQ起司漢堡/蜂蜜芥末雞柳堡/費城風味雞肉堡 四選二
+ 雞塊(12塊)/混合沙拉 二選一
+ 可樂/雪碧/ZERO/檸檬紅茶/熱咖啡/熱綠茶/熱紅茶 無限供應 七選二




4人點了兩份雞塊,一份12個(130元/份)。
吃起來的跟麥當勞的好像差不多的樣子,沾著黃芥末很好吃。
一次吃這麼多雞塊好過癮阿~~










酥炸雞柳條漢堡(原價170),上頭也有黃芥茉醬。
很澎湃的端上桌~~雞柳也很嫩。
不過吃久了覺得怎麼跟雞塊味道有點像耶。










費城烤雞肉堡(原價190),裡頭是一塊很嫩很多汁的烤雞肉。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吃完感覺也沒那麼罪惡。
自我安慰.......








 
  BBQ牛肉堡(原價180)。
來不及拍照就被小肥狂咬.......
我有吃ㄧ口,牛肉很厚很多汁,味道不錯喔,是個好吃的漢堡。




本日消費:4人/610元餐券價(原價約1100左右)
老字號的美式餐廳果真還是有他屹立不搖的道理。
漢堡都頗實在也好吃,可樂也很有氣,good~~







店家資訊
格子美式餐坊
新竹市勝利路38號
523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