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房的穿越時空愛上你,是新竹薇閣我少數沒去過的房型之一。
不過我覺得這間我沒有很喜歡,感覺比較沒有整體性,不好玩。
一進門先是圓形門,整個房間是細長型的。
房間的顏色以米色與原木色為主,整個很平淡。











一進門有個類似小沙發的桌椅,但是不知坐在這幹嗎?
另一側是床以及一張吊藤椅。











床是普通尺寸的雙人床。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像一般的商務套房,感覺不出有設計感。
有種不是在薇閣的錯覺~~








唯一稱得上可愛的地方勉強算是這張籐椅吧。
還有牆上的藤蔓,這是通往浴室的路。












浴室也是中規中矩,沒啥好說的。
浴缸旁邊有一扇圓型玻璃窗,可以望向房間裡。
這是房型叫做(穿越時空)的意思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鳥語花香)跟(安娜蘇)這兩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