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都沒有用閃光燈,所以都偏暗~~)
台中沐蘭水舞房232,用水舞卡折扣後兩小時1180元。
一推開門就看到這個很有異國風的休憩區,有躺椅和CD音響和零食們。
我喜歡地板的顏色和圖案,很有土耳其的感覺。









然後是一條長長的走廊。










左廊的另一側是個戶外造景巨大水池。
不過是晚上所以沒辦法看得很清楚~~而且也不能出去,純粹是造景。
題外話:
比較起來我覺得有泳池的水舞房好多了,至少游泳池還可以玩玩潑水遊戲!
而且水舞房的價格都是一樣的啊,當然選有泳池的划算囉~~











走廊的盡頭是衛浴區,以及另一個更巨大的戶外造景水池。
但同樣只是造景,不能出去,沒有功用。
或許白天光線好會比較美,但晚上來真的就只是一堆黑黑的樹而已~~
可惜了。









很大的泡湯池,還有氣泡床以及天花板的維琪浴大花灑。
不過這電視的位置很奇怪,導致我無法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是怎麼搞得?
浴池邊有氣氛的點上了蠟燭。













點點的部分就是氣泡床的出水孔啦。
看不到電視,所以泡湯時只好欣賞窗外的水池造景。
雖然浴缸很大但是放水還是很迅速,這也是我喜歡沐蘭的原因之一,哈。











另外一個空間是房間,很華麗的房間。










零食們也要來一張,怎麼都沒有新玩意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晚上來這間水舞房蠻吃虧的,
因為無法享受自然日光以及欣賞造景。
而且花了水舞房的錢又不能享受到水舞房的泳池~~感覺有點小吃虧耶~~
好啦,我承認我是歐巴桑心態~~( ̄3 ̄)~(︺ε﹀)~( ̄3 ̄)~
不過水舞房的空間真的好大好大唷,官網說有八十坪。
要是這是我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