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0  NEW OPEN  的台中之星時尚設計旅店MOTEL,
是台中商旅老闆事業新版圖。
今天選了間便宜的房A/01來一探究竟,假日價格 3小時 880元。
一進門先看到中規中矩的床以及沙發。









另一邊是電視以及洗手台。整個房間是以深灰色和紅色為主色。
天花板上有一點一點的小燈泡。
整個房間很暗(而且我是白天去的,相機也開了閃光燈)。

















我蠻喜歡洗手抬這區塊的。









備品,普普通通,沒有很齊全。
倒是牙刷還不錯,是高露潔牙刷 ,而且是有透明牙刷套那種耶。









另一側是浴式以及泡湯池。













泡湯池很妙,在室外是露天泡湯池。
而且這露天露的很妙,是像一口井的露天法,天空在5樓距離外。
空氣是很好啦~~不過泡著泡著不知怎地我就想到井底之蛙這成語......








淋浴間跟馬桶,馬桶沒有門沒有門~~










淋浴間有玻璃門還有花灑。










另一邊還有另一個更黑暗的空間,是梳妝台以及櫃子,還有零食們。
零食超少的,只有2小包餅乾,2個茶包,2包沖泡咖啡包而已。







怎麼說呢~~這間台中之星給我的感覺很難形容,
覺得她有點介於MOTEL跟商務飯店之間,半吊子的感覺。
我有感覺到老闆想跨足MOTEL的心意,但是很多地方又很商務飯店的感覺。
戶外泡湯池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是這價格跟沐蘭一比........
我還是會繼續去沐蘭吧。






店家資訊
台中之星設計旅店
地址:
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88號
電話:04-2451-2888
傳真:04-2452-1777
網站:
http://www.motelsta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