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是我少數還挺喜歡的{大自然}景點。
幾乎每年都會去一次~~而且每次去都會住立德飯店喔。
因為我很喜歡那兒房間的淡淡木香,還有檜木三溫暖池。
而且住宿立德飯店就有包含溪頭的門票,感覺比較划算。









這次住的是大學樓。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鳳凰樓跟紅樓啦~
房間是木板地更有度假感,還多了個浴缸。
不過相對的價格也比較貴就是。
漢光樓跟大學樓比較便宜,不過住起來也還不錯。










廁所是乾濕分離,乾乾淨淨的,備品也一樣不少。

這次是用團購麻吉的住宿券,六大一小定了三間四人房。
加完價之後暑假周六雙人住宿價(含早晚餐)每間房是3699元。

4.4折!只要2699元,平均一人1350元,
即可享有原價6020元【立德溪頭飯店】一泊三食大學池之戀雙人住宿專案
〈含升等大學樓住宿(四人房)一晚 + 自助式早餐二客 + 風味午餐二客/晚餐二客 二選一
+ 下午茶二客/三溫暖二人 二選一 +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二張 + 夜間生態導覽〉


2011/7/1~2011/8/31暑假假日加價$1200元










早晚餐都是自助吃到飽,在餐廳樓(叫做餐廳樓好好笑)吃。
旁邊有萊爾富超商,半夜肚子餓還可以去買泡麵當宵夜!










位置很多,菜色也還OK,可以吃個飽沒問題。
大家一起坐大圓桌吃飯很歡樂。











用餐的人很多,所以我就沒有一一去拍菜色了。

這天晚餐的菜色有健康的涼拌山蕨以及沙拉筍,自己煮的擔仔麵。
也有山豬肉,筍乾控肉,油雞,清蒸魚,魷魚等肉類。
我是吃得很高興啦~~

隔天早餐也有稀飯,麵包,包子,現煎蘿蔔糕和荷包蛋等,都還不錯喔。











吃完飯還有戶外免費小遊戲可以玩~~有吹泡泡,吊酒瓶,單輪腳踏車。
也有夜間導覽,不過我們很懶惰所以都沒去就是。
而且還要去三溫暖泡湯啊!!所以沒空去夜間導覽了。














隔天一早清晨
就可以呼吸著超清新的空氣,踏著晨曦散步去囉~~
早晨的大學池,很美。







走不動的話可以坐接駁車,單趟五十元/人。







在森林步道遇見不怕生的小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