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入住這家中南海酒店,
完全是因為它在平日推出住房999元(含早)的優惠。
這樣便宜豈有不住的道理?(原價平日住房是2800的樣子)
所以就找了一個週五晚上殺去住囉~~~~~
反正我本來就是很love住飯店低。















非常有中國風味而且明亮的大廳。
而且每位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的,親切到我連拍照都很害羞。哈~~














房間也是偏中國風,採光還不錯。
我是住1101房,雖然是高樓層,不過外面的風景是一堆鐵皮屋,冏。













我很喜歡這張窗邊的貴妃椅。
在這看報,喝茶,看電視都好放鬆好舒服。
早上有送一份自選報紙(前一晚櫃檯會問你要甚麼報,揪感心!)












房間再一張,很整潔簡單的空間。
大床是由兩張小床拼在一起的,睡起來沒有沐蘭優,但也還可以。










一進門放東西的中國風桌子。












簡單乾淨的浴室,有花灑,有備品。
但是可惜的是沒有浴缸!!
明明空間夠阿,為何不裝個浴缸呢?










頂樓有悠閒的大眾休憩空間。










還有這景觀無敵的三溫暖泡湯池(要穿泳衣)。
可惜水不夠熱,不然就100分了。










還有健身房,有幾樣健身器材。










隔天吃早餐的地方,一樣很明亮。









早餐樣式沒有很多啦~~但也是該有的都有了。







麵包,玉米片,飲料,有~~









沙拉,水果,有~~~












熱食,稀飯,中式西式,有~~~












這樣一晚我用特價999的價格來住宿,
我真的覺得划算到爆炸,太滿意了。
若是原價2800來看,我也覺得算ok。
畢竟這兒離逢甲夜市也不算遠,開車約10分鐘以內,算挺方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