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明治專賣店鋪~三明治先生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12號
電話:0423105518


下午時分,肚子小小餓,於是決定出門找點小東西來吃吃。
晃著晃著就在大墩路上看到這間白色的,看來很可愛的小店兒--三明治先生,馬上決定吃吃看囉!
而且下午三點之後三明治買二送一喔,只是口味選擇就比較少一些,只能選現場有的口味。




色彩繽紛的菜單,三明治25~45,飲料20元起,不算貴。
三明治的種類有甜有鹹,口味好多唷!可惜我最想吃的草莓&水果口味都已經賣完了。




於是我選了咖哩雞排(35),起士(25),美式炒蛋(25)三種口味,再搭配一杯冰紅茶(20)。
三明治裝在店家特製的小盒子中,看來很討喜。
白色的三明治有去邊,吃來非常的細又軟,有點像7-11的新感覺三明治。
起士是甜口味,吃來有點像在吃蛋糕,我覺得還不錯,很有趣的食感。
美式炒蛋&咖哩豬排吃來爽口極了,濕潤度也剛好,讓我三口兩口地就把它們吃光光~還真不錯吃呢!!
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太少了啦,要是讓我當早餐,我可能要吃三個才會飽說.....
還是多利用下午三點後的買二送一時段來買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