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愛吃港式粥,那種煮到沒有米粒的粥。
今天倒是第一次嘗試粥火鍋~~好期待阿。







店裡有1樓和2樓的座位區。










看起來有點小複雜的菜單。
簡而言之就是分個人鍋或是合鍋(多人適用)。
若是點個人鍋共鍋的話要加收50元。










先送上鍋底,是一鍋米湯汁。
喝起來有點像洗米水????











醬料區,以及無限取用的粥底,可以加入火鍋裡煮粥。
我今天完全是靠這鍋吃飽的......










無限供應的蔬菜,有豆芽菜,小白菜,以及高麗菜。
旁邊的蛋是單點的,一個10元。
今天的高麗菜品質不是很好,很多葉子都黑黑爛爛的。
豆芽跟小白菜就還可以囉。









桌上有牌子介紹吃粥火鍋的方法。









今天我是來吃17p賣的團購券

只要128元即可享用【粥大王】原價260元獨創養生粥底百寶鍋:
精選肉類(鮮嫩雞肉+滑嫩豬肉+本地鮮牛肉+進口牛肉片)
+獨家丸類(香菇丸+干貝丸+姬松茸丸+花枝丸+蝦丸+魚卵丸+蟹肉丸+魩仔丸+密製手打豬肉丸)
+活跳海鮮(當日活蝦+鯛魚片+花枝片+小花枝+中卷圈+鮮蚵)
+什錦菌菇+干貝粥底+干貝粥,及當季時蔬無限享用!









首先上桌的是一人份海鮮。
是很新鮮啦!!不過這份量........
小肥3分鐘內就吃光了全部食材,順便吃光了我的那盤。
開始一直喊:好餓好餓.....
偏偏上菜又很慢條斯理,等了好久都還沒下一道菜可吃。









一人份的肉~~~我只能說真的很新鮮啦。
但是小肥又2分鐘吃 光光........順便搶走我的份。




 



終於又上了菌菇盤跟丸子盤。
丸子盤一共有9顆,每種口味都不同。
丸子真的是強項耶!!有點像鼎王的手工丸,每顆都新鮮又好吃。
而且小肥終於良心發現,發現我都只有在吃白粥。
所以我終於吃到著9顆丸子~~~好吃好吃真好吃。









所以我煮了丸子粥~~~
有點像我在澳門吃到的成記粥品.....我朝思暮想的肉丸粥阿!!
以上就是我吃粥底吃到飽的一餐......
對愛吃粥的我而言是還不錯啦,
但是這原價260的份量....嗯,小肥跟我是都吃不夠啦。














店家資訊

粥大王
5285822
新竹市大同路169號

arrow
arrow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